close
格友的疑問十二~我想打版請問~~如果師父打版出來的size需要修~~可以修幾次呢?打版的尺寸是不影響你下訂單的尺碼打版通常打m土地買賣或s的你要下L也OK 所以不用修每修一次需費用嗎??你要問的應該是版型 不是尺寸吧如果版型不滿意的話都可以修改但避免褐藻醣膠造成你跟工廠的麻煩我都建議客戶拿版打版的話 盡量拿現品那麼就會是一模一樣的了 那我想要的布料是在妳台北的辦公室挑嗎?結婚?是的~選布料是等你打板回來後確定要下訂單前  來選布料 如果打版的時間不一定~~那我現在才開始打夏天的版那會不會等關鍵字廣告版打出來了~~ 季節也過了``還是一定要提早打呢??大約要提早多久呢?? 是不一定  看工廠有沒有空像我3/7這次出國帶澎湖民宿的版  有一半回來了還有一半工廠還在趕對這幸運的這一半版的主人  我都跟他們說 那麼快打好版不是每次都有但我酒店打工會盡量跟工廠催版是在大陸打的嗎??那如果要修會不會很麻煩呢?? 你要在大陸生產  當然在大陸打版如果你擔心的話澎湖民宿  就拿現品給我們打版目前為止 拿現品給我們的客戶 都沒有修過請問妳們的辦公室在台北的哪呢??任何時間去都可以嗎酒店經紀??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拿幾個圖片讓妳們打版~~ 妳們公司的版!~~如果要看是不是一定要到妳們的辦公室~~網路上看不到呢?? 情趣用品對不起哦~~~問題還蠻多的`~~謝謝妳~~~ 我們辦公室目前只服務會員跟中盤因為這陣子的打版很多我們固定10 20 30 送一次版30買屋的那一次提早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5wpp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