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 990507 北國馬牧場 NORTHERN HORSE PARK 來到北海道第一站  就是來呼吸新鮮的空氣!! NORTHERN HORSE PARK 超大的呀!! 正好讓坐在飛機上4小時的我們 可以活動活動筋骨~ 那個卡哇伊的屋頂  不是在童話故事書裡才會出現的嘛!! ^0^在遊覽車上時 導遊就已經詳細說明了~ 每個房地產人手上都有一張券 可以選擇要騎馬還是搭乘馬車!! (其他弓箭.打靶啥咪的  只是寫好看的而已 千萬不要當真了!! ="=)好多騎士排排站在歡迎著大家!! 每個騎士都有自己的名字喲!! 衣服也都不一樣呢~Pei一家人都想騎馬 於是我們跟著帶路的男士穿過一個馬廄!!這裡頭就是馬兒的窩嚕~ 嗯...味道不是很永慶房屋好 都是便便味夾雜著草的味道~ 這裡就是我們騎馬的地方!! 導遊的教戰守則是 如果同一家人想幫對方拍照的話 最好排隊的時候隔個3-4個人!!你看看 你看看  這裡是不是又大又乾淨啊!!! 在這裡的馬兒比台灣幸福多了...這次的體驗就是可以騎著馬繞場一周~!! 首先是Pei上場!! 第一次騎那麼巨大的馬 (面膜不是台灣那種迷你馬喲!!) 還真是有點緊張呢~姐姐看起來很high 果然是男子漢來著...馬麻這隻猴崽也能跟馬兒和平相處  真是奇聞 哈哈哈哈哈!!! 繞完一圈回來囉!!! 很特別的體驗 這馬好漂亮又溫馴 一級棒哩!!嘻嘻.... 偶好開心喲!!! 調皮搗蛋的姐姐  你就不能乖一點咩... =.="馬麻坐的好新成屋挺喔!! pose不錯~幫我們3個人拍完照後 最後來到把拔上場!!!唉呀呀!!!~ 幹麻偷吃倫家的豆腐啊!!! 大家發現了嗎???! 日本人真的很有修養~ 當看到我們要拍照的時候  牽馬的訓師就會將馬停下來!!其實它們現場也會有幫大家拍照的服務人員 我們下馬後 會立刻拿照片詢問是否要購買一張是日幣2000元 酒店工作(折合台幣660元哩!! 有夠貴~) 幾乎沒有人會跟他們購買但是訓師並不會為了要把照片銷出去  就不給我們自家人自己拍照 每當大家拿起相機 他們就會把馬兒停下來  讓Pei真的覺得超讚的!! 和一些觀光景點用的一些奧步搶生意 差超多的啊!!!~ 我們真的該學學人家!! 這張圖好可愛喔!! 告訴大家酒店打工馬兒不安.警戒or欲求不滿的時候 會有啥咪動作...騎完馬後 我們就到馬場的園區裡晃晃~這尊金光閃閃的騎士好bling bling阿  我的眼睛都要瞎了我  >0<不能免俗地  一定要拍一張的啦!!! (噗噗~ 誰叫我們就是觀光客!! )如果是選擇坐馬車的朋友  就如圖中所示...和Pei想像中的馬車長灘島差好多喔~ 偶還以為是白雪公主坐的那種圓圓白色的馬車哩!! (<-公主病又發作了!!)和Pei的身高一比較起來 就知道這些訓師有多迷你了吧!! 這裡是園區的商店  裡面賣有很多很多常見的伴手禮!!但是......... 千萬不要在這裡買!! 後續幾天還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即使是一樣的東西 這裡的價位也借貸是比較高啊  嘿嘿....但是超愛買的Pei 怎麼可能忍受的住咧!! 買了三款不同種類的牛奶糖 有玉米.馬鈴薯和哈密瓜!!每個售價是110日幣 嗚嗚嗚嗚嗚~偶買貴了說...Orz... 接下來幾天看到幾乎都是賣105日幣 還有更便宜的哩..!! 如果要上廁所 就要來這裡的餐廳!!日本的廁所到哪裡都有免痣裝置  太平洋房屋Pei不免俗地也要玩一下  還真是不錯呢~!! 卡哇伊的菜單 讓人看了每種都想粗!!不過導遊有交代  等等就要進飯店吃晚餐囉~ 而且還是帝王蟹吃到飽!!! 這次就先放過你們一馬吧!!! 在這裡 可以享受到最自然的原野氣息及田野風光 空氣超清晰的!! 讓Pei都不自覺地大口大口吸氣起來~ 景色也是...好小型辦公室美呀!!!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p85wppura 的頭像
wp85wppura

Kraftwerk

wp85wpp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