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到32歲還在學習..誰說人要一直這樣停擺在這裡我居酒屋認識更多人尋找和自己理念相同的朋友...對很多事情而酒店打工言...看在眼裡放在心裡是再好不過的一句話!人若從小膠原蛋白縫看世界會狹窄~有本書這樣說!若您肯站起來推開門~世裝潢界會很大又遼闊'.充滿色彩一步一步雖蹣跚會跌倒花蓮民宿但我的世界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不讓父母擔心身591體.一句一字的...不讓朋友看輕我.一天一夜的....不讓辦公室出租自己放棄夢想一片藍天~如此的藍 藍的如此悠閒我會室內裝潢背起背包 嘗試當背包客四處流浪學習 ! 證明自己的21世紀房屋仲介存在感 並不薄弱而 ... 我就是我 不能被花蓮民宿您看輕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p85wpp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